大台中房屋.tw
 關鍵字網址
關於/首頁  

中科房屋.tw 台中房屋仲介 台中房屋仲介 重劃藏寶區 台中黎明新村引爆點
出處 聯合報 udn.com 台中報導 2008.12.26

未來台中直轄市區發展重心向南屯西屯位移日漸明顯,位在中彰快速道、中山高及高鐵軸線上的黎明新村,因為交通便利的獨特性,成為台中下一個房市發展的明日之星!

台中潛力地段 中科走廊行情看漲 台中市已經有超過12 期的市地重劃區,土地釋出快雖能平抑地價,但房市卻一直有過度供給疑慮,因此,諸多台中房市資訊一再透露,選擇區域與房屋產品的重要性與唯一性,換言之,買對潛力區域的精華路段上的保值性房產才能贏,否則房子只能用不能幫主人賺錢。而大度山上由后里到南屯成功嶺之間狹長的工業帶,由北至南有中科、台中工業區、精密科技園區,被視為未來房市前景看漲的中部科技走廊。

黎明新村房市傳奇 老社區脫胎換骨 半封閉的上千戶黎明社區緊貼面積186公頃的單元2(黎明自辦重劃區),越過黎明路和七期做實質整合,別墅用地為主的單元2,最主要為住1-A、住1-B、住1-C、僅少數大路邊有住2供作店面。

黎明新村老美式社區原為省府辦公與員工住宅,現改為行政院中部辦公室,發展33年來形成機能完善的黎明商圈。位居高鐵、一高、中彰、環中、中港、特三號、筏仔溪交通樞紐帶,距工業區僅一線之隔,加上七期發展日趨成熟,4大重劃區中心點的老社區是否引爆點,炸開南屯新行情,後市值得關注!2008/12/26 http://udn.com/ 中科房屋仲介